活动预告

网站首页 - 活动预告 - 正文

活动预告Upcoming Events

张中祥院长将在第二届国际绿色零碳节暨ESG领袖峰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

发布日期:2023-05-25

2023年6月15日,由数央网、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大众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国际绿色零碳节暨ESG领袖峰会将在北京举行。以迈向碳中和之路为主题,本届国际绿色零碳节聚焦碳中和与ESG领域,旨在构建多元、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,展示“双碳”战略目标下的实践成果,探寻绿色发展新模式与“双碳”目标实现路径,共创绿色零碳未来。

6CC4C

2022年7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国际绿色零碳节开幕式做主旨演讲后,天津大学马寅初经济学院创院院长、卓越教授,国家能源、环境和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张中祥再次应邀在2023第二届国际绿色零碳节暨ESG领袖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。

据主办方介绍,零碳节将汇聚全球超过300家绿色品牌,150余位重要嘉宾分享绿色可持续发展观点,深度参与媒体达200余家,主流媒体报道达3000余篇。活动预计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人次将超过1000万。

活动预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