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动态

网站首页 - 研究动态 - 媒体报道 - 正文

媒体报道Media report

绍兴网┃811马寅初诞辰140周年纪念,张中祥作主旨发言(视频)

发布日期:2022-08-11

811马寅初诞辰140周年纪念

2022年8月11日,“人口、经济和共同富裕”主题研讨暨马寅初诞辰140周年纪念活动在马寅初的故乡——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举行。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彭珮云发来贺信,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、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、北京大学副校长孙庆伟、马寅初长孙马思一致辞,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介绍了马寅初研究院筹备情况,马寅初研究院院长海闻、马寅初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周谷平发言。纪念活动由绍兴市长施惠芳主持。

在“人口、经济和共同富裕”主旨演讲环节,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、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俊森、携程网创始人梁建章、重庆大学社科学部副主任姚树洁、优客工厂创始人毛大庆、天津大学马寅初经济学院创院院长张中祥、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李实等7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旨演讲,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主持了主旨演讲。

研究动态